close

今天想來分享已經使用二年的「特潤超導修護露」

我可是到櫃上買來使用的呢~~非業配文哦~

這款其實NNN年前就買來用過

但因為那時還年輕

也沒很勤奮的保養

所以那時對它的感覺真的是~淡如水丫~

現在年紀到了

基於不想被叫大媽的情勢下

只好努力認真的愛護我那正在老去的肌膚嚕~~

 

這款就是這款~~小棕瓶

1.jpg

 

在介紹這款前  先來介紹我的肌膚~

我的肌膚十分難照顧

有著難搞的混合肌

加上更討人厭的敏感肌

我是天生的嚴重過敏兒

對塵蟎、冷空氣、髒空氣、酒精、大豆、牛奶.......都會嚴重的過敏

肌膚凡遇到酒精、過油、過滋潤都不行........

別人說好用的東西   對我而言幾乎完全不能用 ((超級無敵想翻桌....))

但自從用了這款   我的肌膚狀況非常穩定

不會動不動就起小疹子、紅腫、乾裂、脫皮

在還沒用這款之前

我真的很常看皮膚科

因為我只要擦了過油過滋潤的保養品

就會開始起小疹子

為此我還雷射去疹   天吶~~~錢都飛光了

 

說完我那難搞的肌膚後

真心介紹我最愛保養品之一

成份我就不多說    請自己爬文哦

買這款時   櫃哥交代:在早晚化妝水後,滋潤保養品前使用,用量一滴管

一開始我很聽話   一次用量一滴管  一滴管   一滴管  的用~

嘖嘖嘖   一滴管的用量太驚人   轉眼間一瓶50ml就沒了

用了幾個月後發現用一滴管真的太多   不是說我臉小用量少  是真的一滴管太多太多了

待我詳細說來~

先來說說擦上一滴管的fu~

一滴管的量   比五元硬大點  黏稠狀

擦在臉上有黏感、厚重感、不是很舒服  (可能我的肌膚太愛呼吸新鮮空氣了....)

後來我加了幾滴玻尿酸原液(原本玻尿酸我都是在上完棕瓶後擦的)

使用的感覺超乎想像   超級棒   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掉  完全沒有黏膩感

之後再擦上乳霜(選擇乳霜也是重要的學問...)    臉上完全沒有一點點負擔

不必擔心之後上的妝會不服貼     反而妝感超透亮 

這個方式我介紹給我同事

因為她沒有玻尿酸原液可加

所以她發明了另一個擦法

那就是把蘭蒄的黑瓶+雅詩的棕瓶混合一起擦

黑瓶是導入液再加上棕瓶的修護露

哇哇哇  絕配~~

一樣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掉   整個非常清爽不黏膩

二個方試我都會交換著擦 

說真的   都比單擦來的好

不相信您可以試試哦~~真心推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